close

來寫個沒營養的流水帳~

  昨天手滑了買了鼻妹的新書~ 雖然身上剩不到300塊錢了還是要買鼻妹因為我實在太愛她的畫風了啊ㄚㄚ~ 鼻妹如果你看到這裡請給我拍拍手~ 我在書店看了書還是有乖乖的到貴檯結帳~請給我按個讚~

  還有一件事鼻妹不只妳有OBASAN魂~我發現我好像愛上逛菜市場喔買尬~昨天沒買到我最愛吃的空心菜我好傷心~

是說我連失戀都沒有這麼失落來著...

 

 

 空心菜空心菜我愛你~~

 

  還有最近迷上一種東西。

   圖源: Japanese Snack Review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鳥的東西。不知道除了我還有誰迷上吃這種東西~ candy cheese. 直譯是"糖果起司",意思就是包裝著像一顆顆糖果的起司球。如果是歪郭人可能會誤認為是有起司味的糖果球吧。 我很愛起司~很多女生說吃的能讓胸部up~up~ 不過我好像只有肚子變大而已 *咬手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