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正妹很吃香。

  這是我觀察到的。不是親身經驗。 (泣)

  不管賣什麼,好像有正妹站台就會大賣。雞排妹、豆花妹、煎包妹...夜市小吃令人映像特別深刻好記。記得有天看到電視報導最新的小吃大屌燒。本攤女性員工應該會小心不要裝扮的太漂亮去上班吧? 要是有一天登上水果日報as "大鵰妹" 那可就糟糕鳥了。

  跳針一下,話說謝金燕真的好正啊!! 不是那種過度曝度的性感而是一種發出內心的自信美。穿西裝的樣子真的是太帥了!! 很可惜金曲獎卻落選了。只能說評審的標準太深奧了,凡人是不能鳥解的。

  再跳針一下(多運動對身體好)天氣熱了很多女生開始穿起短裙熱褲起來了。夏天真的是胖子的大敵。天氣太熱穿不下褲襪所以只能直接套短褲好像在灌香腸。看到鳥仔腳在接上趴趴走我只能喝著珍奶飲恨。要是體重再不管制一下的話可能只能穿塑膠袋了吧。市上plus-size的衣服真的不是人穿的。不是阿嬤級大花大綠就是像帳篷型的素色系類。再說下去我又要喝珍奶洩憤了。哀。胖子難當,紙片人要惜福啊。

 最近在書店看到一本書"微胖女孩也想談戀愛(之類的)"。書中的女孩是一位日藉的熟女,每天無時不刻都在想著吃的事 (現在打出來發現有點可悲)。 這點跟我實在有夠像!!前幾天睡不著的時候我從床上爬起來看電視。轉阿轉啊轉到一台正在播放日本美食節日過這不是普通的美食節目,而是非常S的大胃王食鬥。每樣食物都有2.2kg以上吧。其中一個是到達2~3公斤的咖哩烏龍麵。不過最恐怖的不是他的重量級碗公,而是舖在厚厚的麵下的白‧米‧飯。(尖叫)日本真的是澱粉控的天堂啊!!! 更變態的是看完後我更睡不著了,因為整晚我都在想怎麼把黃金麵弄得更"彭派"。比如說上面放上幾跟美乃滋炸蝦再追加幾片起司片等等 (這樣看得出來我為什麼會胖了吧)

 最後我想說我打字真的不是普通的慢。光打這一篇就快要花了一個小時。啊我又多了一件暑假要修的課程了~~ 啊木我會加油的~~ (大概吧)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最後附上一張大屌燒的dm給大眾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