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魚干女。

  雖然口口聲稱著啤酒肚裡面跳動的是一顆粉紅色的少女心,事實上內心裡存在的是個大叔魂。說來點羞愧,在打這篇文章的這天我已經有20天沒有洗臉了。再這樣下去可能會破月了。 這樣算是魚乾女了吧。 是說這樣我也省了不少水費。 請大家多表揚我這個愛護環境的魚干女。

 

  是說聽縮誠心的跟宇宙許願,有痣著事經成。 想著想著我的臉上的痣超多的,根本是夜晚上的星星來著的(這樣講有沒有比較文青?)所以如果我不許願那就太辜負把我生的花花綠綠的父母親大人了。 (咬手帕) 所以宇宙大神我不貪心我只有幾個小小的謙卑願望:

1)中樂透 (頭獎)。

2) 嫁入豪門。最好有180公分(是指身高)多金多情長相清秀愛我爸愛我媽愛我家老鼠上下班會親自接送包做手工愛的便當。

3) 能瘦五公斤。

 

  是說我不貪心吧。 (雙手合十) 不過第三項好像有點強人所難所以只要實現我前兩個願望就好了感恩。 (再度雙手合十)我會努力當個乖孩子不會亂穿老爸的四角褲出門逛菜市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