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算一個稱職的歐巴桑

因為我有一顆害羞俗辣的少女心

 

 

  最近颱風來襲後超商的雞蛋被進擊的婆婆媽媽們一掃而空 這讓我很傷心因為我每天吃蛋 

我一天不吃蛋就會全身不舒服

我連晚上做夢都會夢到荷包蛋

(這樣算不是算惡夢呢)

荷包蛋很美好阿 可是只能看不能是非常桑心的

 

世上最搖遠的距離不是我愛你 你不知道

 

而是有美食在腦海裡勾引我的肚皮 而我只能想不能吃啊啊啊

 

  話說回來我最近愛上吃空心菜 空心菜阿空心菜 我要帶你環遊世界~ *心*

 

 

 

I <3 Empty Heart Veggies

 

  我的最高紀錄是一天吃六顆蛋 哼哼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有營養的垃圾話
    全站熱搜

    Lili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